[讨论]老铁们,新硬盘格式化卡住了,我选择的是快速格式化,正常就是1秒钟,这都半个多小时了,一点都不动,分配单元大小改成默认配置

📝 ✏️ 📌
[讨论]老铁们,新硬盘格式化卡住了,我选择的是快速格式化,正常就是1秒钟,这都半个多小时了,一点都不动,分配单元大小改成默认配置

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05-2026 PCBeta.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CDN加速及安全服务由「快御」提供

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,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。

远景在线

( 沪ICP备2025129251号 )|远景论坛

|Win11论坛

|Win10论坛

|Win8论坛

|Win7论坛

|Office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6:45, Processed in 71.653374 millisecond(s), 6 queries.

🔗 相关推荐

✨ 💡 🎯
什么是抓龙筋?抓龙筋是什么意思?
开彩365下载安装

什么是抓龙筋?抓龙筋是什么意思?

📅 11-18 👀 1517
怎样在钢琴上弹奏 D 大调
开彩365下载安装

怎样在钢琴上弹奏 D 大调

📅 01-26 👀 8186
手动挡车如何正确挂挡
开彩365下载安装

手动挡车如何正确挂挡

📅 09-25 👀 2084